| ◆ 楊文里語錄: |
投稿時間:2011/01/19(Wed) 21:49 目前正在集結國內同好們一起來搞銀英的同人遊戲,不曉得茶館這邊有沒有同好對此感興趣來一起搞?~ 對了,聽聞咱們的副館長在音樂這領域比較拿手,不曉得大雄能不能試試聯繫副館長看看能不能前來提供下協助~ 目前技術方面的實力還是有所保障的,所以預估等製作完最差的效果也就是能聯機遊戲的4代複刻了……
[回討論版]
[投稿發言]
[新到記事一覽]
[關鍵字檢索]
[管理用]
投稿人 :布萊克·戴
電郵 :painterclub@vip.163.com
網址 :http://www.phezzan.com
標題 :一起來搞同人遊戲吧~
以下是關於這個討論題目的回覆。
請填寫下面的表格來回覆這編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