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館長

 

英 文 名 稱 : Andrew
居 住 地 區 : 香 港

 

我 對 銀 英 傳 方 面 的 興 趣 始 於 中 四 那 一 年 , 矩 離 現 在 也 有 六 至 七 年 時 間 。 最 初 接 觸 「 銀 英 」 還 應 多 謝 香 港 亞 洲 電 視 播 影 銀 英 第 一 期 。 當 初 , 我 比 O V A 中 壯 觀 的 畫 面 所 吸 引 , 最 初 覺 得 人 物 出 現 眾 多 、 內 容 緊 湊 、 最 後 還 以 為 亞 視 突 然 中 斷 播 放 銀 英 ( 如 果 未 曾 看 小 說 而 只 看 O V A 第 一 期 的 人 來 看 , 根 本 就 不 明 白 故 事 的 內 容 ) 因 此 , 本 人 的 內 心 對 滿 載 好 奇 心 及 神 秘 感 下 看 銀 英 小 說 。 至 今 已 經 可 算 是 一 個 二 流 的 「 銀 英 」 歷 史 學 家 了 。

 

網 友 都 對 我 突 然 出 現 應 有 所 疑 問 吧 。 基 本 上 , V i n c e n t 對 我 提 供 的 資 料 很 有 興 趣 , 或 者 他 報 答 我 , 就 邀 請 我 成 為 副 版 主 吧 。至 於 銀 英 的 資 料 是 有 限 的 , 在 這 一 個 網 頁 內 , 或 許 我 可 以 提 供 大 量 銀 英 C D 的 資 料 。 銀 英 迷 大 部 份 對 銀 英 音 樂 都 不 感 到 有 太 大 的 興 趣 , 或 許 其 收 錄 大 部 份 都 是 一 些 古 典 音 樂 、 未 能 容 易 接 受

 

本 人 自 問 對 銀 英 傳 及 古 典 音 樂 都 有 濃 厚 的 興 趣 , 彈 得 一 手 好 鋼 琴 。 在 眾 多 的 銀 英 迷 裡 , 我 想 我 是 屬 於 罕 有 的 一 群 … … … 因 為 這 樣 , 我 希 望 把 手 上 的 銀 英 傳 C D 介 紹 給 各 銀 英 網 友 同 好 們 , 使 各 位 除 了 熱 愛 戰 略 、 戰 術 外 , 對 銀 英 音 樂 都 有 所 認 識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