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你感到難忘的場面


1. 伊 謝 爾 倫 共 和 國 成 立
" 伊 謝 爾 倫 共 和 政 府 萬 歲 ! "
 
" 打 倒 萊 因 哈 特 皇 帝 ! "
 
歡 呼 的 聲 音 與 扁 帽 頓 時 四 處 飛 舞 , 無 數 只 手 臂 也 同 時 伸 向 空 中 。
 
僅 為 全 人 類 四 十 二 萬 五 千 分 之 一 的 人 口 , 再 度 高 高 地 豎 起 了 民 主 共 和 政 治 的 旗 幟 。
 
.

2. 楊 威 利 被 暗 殺
楊 卻 還 在 說 著 " 對 不 起 了 , 菲 列 持 利 加 , 對 不 起 了 , 尤 里 安 , 對 不 起 了 , 各 位 … … "
 
宇 宙 歷 八 零 零 年 的 六 月 一 日 , 凌 晨 二 時 五 十 五 分 . 楊 威 利 的 生 命 在 三 十 三 歲 的 時 候 終 止 了 .
.

3. 吉 爾 菲 艾 斯 為 救 萊 因 哈 特 而 亡
" 我 無 法 再 為 萊 因 哈 特 大 人 做 事 了 … … 請 您 原 諒 … … "
 
" 您 一 定 要 將 整 個 宇 宙 掌 握 在 手 中 … … "
 
" 請 您 代 我 轉 告 安 妮 羅 杰 小 姐 , 就 說 齊 格 已 守 住 了 過 去 的 誓 言 , 我 太 沒 用 , 辜 負 了 她 一 片 心 意 , 以 后 再 也 不 能 隨 侍 在 她 身 邊 了 … … "
 
.

4. 比 克 古 元 帥 為 同 盟 殉 死
" 讓 我 大 膽 地 說 一 句 , 民 主 主 義 是 一 種 交 對 等 朋 友 的 思 想 , 而 不 是 建 立 主 從 的 思 想 。 "
 
" 我 希 望 交 到 好 朋 友 , 也 希 望 做 一 個 對 某 人 而 言 堪 稱 為 好 朋 友 的 人 。 但 是 我 並 不 想 有 好 的 君 主 或 好 的 臣 下 。 因 此 , 你 跟 我 無 法 服 膺 於 同 一 面 旗 幟 之 下 。 很 感 謝 你 的 好 意 , 但 是 , 這 個 老 邁 的 軀 體 已 經 對 你 沒 有 什 麼 用 處 了 。 "
 
" 向 民 主 主 義 幹 杯 ! "
 
.

5. 先 寇 布 陣 亡
" 華 爾 特 . 馮 . 先 寇 布 , 三 十 七 歲 , 臨 死 前 的 遺 言 ‾ ‾ 我 的 墓 碑 不 需 要 墓 志 銘 , 只 有 美 女 的 眼 淚 才 能 安 撫 我 的 靈 魂 。 "
 
他 的 表 情 有 些 許 的 動 搖 , 不 是 因 為 痛 苦 , 而 是 因 為 感 到 不 滿 足 。
 
.

6. 將 星 隕 落 -羅 嚴 塔 爾
" 未 免 太 遲 了 啊 , 米 達 麥 亞 ─ ─ "
 
" 我 原 本 想 活 著 到 你 來 到 為 止 , 可 是 已 經 來 不 及 了 , 是 嗎 ? 疾 風 之 狼 , 你 有 辱 這 個 誇 大 的 名 號 哪 - - "
 
" 吾 皇 、 米 達 麥 亞 、 勝 利 、 死 "
 
十 二 月 十 六 日 十 六 點 五 十 一 分 。 奧 斯 卡 . 馮 . 羅 嚴 塔 爾 享 年 三 十 三 歲 , 與 他 過 去 和 他 在 敵 對 陣 營 的 楊 威 利 出 生 於 同 一 年 , 也 死 於 同 一 年 。
.

7. 疾 風 之 狼 哀 悼 摯 友 無 聲 低 泣
米 達 麥 亞 在 艦 橋 一 處 光 線 朦 朧 的 地 方 , 背 對 幕 僚 們 佇 立 著 。 身 穿 黑 色 質 地 上 有 著 銀 色 裝 飾 華 麗 軍 服 的 他 , 肩 頭 竟 微 微 地 顫 動 著 , 蜂 蜜 色 的 頭 部 向 前 低 傾 。 嗚 嚥 的 聲 音 , 微 弱 地 、 真 的 很 微 弱 地 順 著 空 氣 調 節 機 的 風 , 飄 過 幕 僚 們 的 耳 邊 。
 
在 忠 實 的 拜 耶 爾 藍 上 將 的 胸 中 , 感 性 正 在 向 理 性 低 聲 地 說 著 :
 
" 看 見 了 嗎 ? 我 這 一 生 大 概 永 遠 忘 不 了 這 幕 光 景 吧 ! 疾 風 之 狼 竟 然 哭 了 "
.

請選擇銀英中你最難忘的場面
其 他:

Your name:
E-mail Address:
對 你 所 選 的 場 面 有 甚 麼 感 想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