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 艦 模 型

動畫版戰艦戰艦設定資料遊戲戰艦模型介紹


 

  銀 河 英 雄 傳 說 戰 艦 的 首 辦 模 型 , 由 大 塚 敏 博 負 責 。 而 這 一 系 列 的 戰 艦 首 辦 , 分 別 有 1 / 5 0 0 0 和 1 / 2 2 0 這 兩 種 比 例 , 當 中 更 包 括 了 帝 國 軍 和 同 盟 軍 的 艦 載 機 。

  這 系 列 的 戰 艦 的 首 辦 模 型 全 是 以 實 心 膠 製 。 而 且 部 件 不 多 , 每 盒 大 約 只 有 4 , 5 件 。 雖 然 雕 功 也 不 太 精 細 , 但 勝 在 造 形 精 美 和 有 收 藏 價 值 。 如 果 能 把 數 隻 戰 艦 塗 裝 好 之 後 , 放 在 一 個 內 有 星 空 景 的 飾 櫃 中 , 實 在 相 當 美 觀 呢 !

跟 據 一 本 日 本 shopping 天 書 在 日 本 東 京 B-Club 店 內 有 銀 英 戰 艦 出 售 . 有 幸 去 日 本 的 話 就 要 找 一 找 啦 .

地 址 :
涉 谷 區 神 南 1-20-8 芳 賀 電 building 4/F

電 話 03-3462-7466

在 香 港 旺 角 中 旅 社 附 近 的 創 天 漫 畫 社 也 有 復 製 品 出 售 . 不 過 要 碰 碰 運 氣 啦 !

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
Japan Model Show 99Photo By AL

model01.gif (241710 bytes)

model02.gif (41293 bytes)model03.gif (39372 bytes)

ALBA 1:5000 skala modell
1. 萊因哈特之旗艦 艦名:布倫希爾特【BRUNHILDE】
2. 吉爾希艾斯之旗艦 艦名:巴爾巴洛沙【BARBAROSSA】
3. 米達麥亞之旗艦 艦名:人狼【BEIOWOLF】
4. 羅嚴塔爾之旗艦 艦名:崔斯坦【TRISTAN】
5. 畢典菲爾特之旗艦 艦名:王虎【KONIBIS TIEGEL】
6. Das "SCHLACHTSHIFF"
7. Das "SCHNELLSCHLACHTSCHIFF"
8. Der "KREUZER"
Schiffsflugzeug 1:220 skala modell
9. Weltall - jagtflugzeug "WALKURE"
10. Space-Combat-fighter "SPARTANIAN"
Zusatz "Free Planets"
11. "BATTLEBOAT"
12. "CRUSER"
From A-Club 159
這 個 網 頁 有 些 銀 英 模 型 完 成 品 彩 照 . 有 興 趣 可 去 看 看 .

http://www.enjoy.ne.jp/~yosizane/index.html

http://cgi.tvc-15.com/cgi/tvc-15.com/alba/alb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