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馆长

 

英 文 名 称 : Andrew
居 住 地 区 : 香 港

 

我 对 银 英 传 方 面 的 兴 趣 始 于 中 四 那 一 年 , 矩 离 现 在 也 有 六 至 七 年 时 间 。 最 初 接 触 「 银 英 」 还 应 多 谢 香 港 亚 洲 电 视 播 影 银 英 第 一 期 。 当 初 , 我 比 O V A 中 壮 观 的 画 面 所 吸 引 , 最 初 觉 得 人 物 出 现 众 多 、 内 容 紧 凑 、 最 后 还 以 为 亚 视 突 然 中 断 播 放 银 英 ( 如 果 未 曾 看 小 说 而 只 看 O V A 第 一 期 的 人 来 看 , 根 本 就 不 明 白 故 事 的 内 容 ) 因 此 , 本 人 的 内 心 对 满 载 好 奇 心 及 神 秘 感 下 看 银 英 小 说 。 至 今 已 经 可 算 是 一 个 二 流 的 「 银 英 」 历 史 学 家 了 。

 

网 友 都 对 我 突 然 出 现 应 有 所 疑 问 吧 。 基 本 上 , V i n c e n t 对 我 提 供 的 资 料 很 有 兴 趣 , 或 者 他 报 答 我 , 就 邀 请 我 成 为 副 版 主 吧 。至 于 银 英 的 资 料 是 有 限 的 , 在 这 一 个 网 页 内 , 或 许 我 可 以 提 供 大 量 银 英 C D 的 资 料 。 银 英 迷 大 部 份 对 银 英 音 乐 都 不 感 到 有 太 大 的 兴 趣 , 或 许 其 收 录 大 部 份 都 是 一 些 古 典 音 乐 、 未 能 容 易 接 受

 

本 人 自 问 对 银 英 传 及 古 典 音 乐 都 有 浓 厚 的 兴 趣 , 弹 得 一 手 好 钢 琴 。 在 众 多 的 银 英 迷 里 , 我 想 我 是 属 于 罕 有 的 一 群 … … … 因 为 这 样 , 我 希 望 把 手 上 的 银 英 传 C D 介 绍 给 各 银 英 网 友 同 好 们 , 使 各 位 除 了 热 爱 战 略 、 战 术 外 , 对 银 英 音 乐 都 有 所 认 识 。